close

這間店是我們在網路上找的好吃早餐店,由於地處捷運旁邊,加上網路風評不錯,今天特別放假來吃早餐,看看店家是否有傳說中那麼好吃。這間店的特色是門口會放一個看板寫今日特餐,每天都有一個特價的特餐,老闆應該是想要讓顧客每天都吃到不一樣的東西哦!可能怕顧客吃膩了,感覺是還蠻有心的店家。經朋友推薦我們今天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可看到店裡的用餐人數其實不少,帶小朋友來店家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哦!老闆很貼心。

店裡的員工都有穿制服,感覺很有制度,店餐櫃檯上面有明確表示餐點名稱跟售價,其實價位還算合理,比一般傳統早餐貴約5元而已。

    

牆上有拍每個套餐的實品拍攝,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餐點,可以先參考圖片上的食物,我比較喜歡吃雞塊跟雞柳條等炸物。

上菜囉!首先來的是每餐必點的黑胡椒麵加蛋。這道麵吃起來很合我的口味,我發現在蛋上加上番茄醬更好吃哦!其他我覺得都差不多。

  

再來是雞柳條漢堡。這份量感覺蠻大的,跟蔬菜一起吃真的不錯,非常好吃哦!這家店的雞柳條很脆很好吃,強烈推薦!

    

再來是雞塊。六塊雞塊只賣35元真的很划算哦!吃起來也蠻好吃的,脆脆感覺很新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會膩。中間那兩塊是不是炸太久了???

這是我們點的鮮奶茶。喝起來跟一般早餐店的口味差不多,這杯子我認得,在IKEA有賣哦!我家也有買幾個,嘿嘿!

  

吃完一個雞柳大漢堡,因為雞柳實在好吃,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單吃雞柳條一定要配番茄醬才好吃,吃完這道真的就飽了。

  

哇!今天老闆爆了抱了一隻狗過來,原來這家店是可以帶狗狗來用餐的哦!感覺是白色的貴賓???頭髮好澎應該有送去美容哦!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重陽街66號

電話:02-82833370

這間店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乾淨衛生。第二個印象是老闆娘很健談,加上不排斥讓狗狗入店用餐,這是很難得的店家。一般店家不讓狗狗進去店裡是因為怕狗狗在裡面大小便影響其他用餐人,但老板娘自己養狗愛狗,也希望顧客們也能夠帶家裡的寶貝一起來。餐點方面感覺很不錯,上菜時間不會等太久,餐點也很新鮮,聽老板娘說連他們家的米漿都是當天現磨現出的哦!我們來時已過尖峰時段,店裡還是很熱鬧,可見吃飯時間生意好的程度了!真的很用心的店家值得推薦!

  

Ps.店裡還有揪團桌,可以圍一圈坐10人哦!怎麼感覺連牆壁的掛畫都像老闆的那隻狗,老闆真的很愛狗哦!寵物友善早餐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哥走馬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