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家人來淡水山上晃晃,從三芝往淡金路方向開,在回程路上肚子餓路過家樂福,由於停車方便消費可抵停車費,想說來裡面吹冷氣順便覓食。在家樂福美食區看到這間日式餐廳,外面招牌的餐點圖片很吸引我,加上我又很愛吃日本的炸豬排飯,所以二話不說趕緊進去給他瞧瞧!

  

一走進來看到裡面的裝潢跟擺設很有日本和式的味道,傳統中夾帶現代設計風格,一樣是一間乾淨簡約的用餐空間。

   

「菜單」一翻到這面就是我們愛吃的豬排咖哩飯150元,豬排丼飯也很吸引我們的食慾。於是我們點了丼飯跟咖哩飯和生魚片來吃吃。

    

店裡很貼心的服務鈴。當你看好菜單要點餐時不用到櫃檯,直接按鈴就會有服務生來旁邊為您點餐,感覺還蠻貼心的設計哦!

  

先上菜的是綜合生魚片。這道菜感覺很精緻,配上旁邊的哇沙米醬油真的很順口哦!但感覺吃起來的新鮮度還有待加強。

豬排咖哩飯上菜囉!吃起來口感其實不錯,但老牛覺得鹹味太重,可能我平常吃的比較清淡,吃到太鹹可能要配水哦!

    

這道丼飯老牛吃起來很順口也蠻喜歡的,很合我的口味,上面淋蛋液吃起來好香啊!今天總算有吃到合意的餐點了。

  

特寫一下這道丼飯的肉,吃起來酥脆有嚼勁,搭配蛋液一起吃很絕配,忘了說有附湯品,吃太油膩都可配湯一起用哦!

  

這是這間店的用餐環境,店員服務品質也不錯哦!我們來吃時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感覺人還是陸陸續續的進來,如果是用餐時段人應該不少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3號

電話:02-26223140

這間店可單點也可吃到飽,我們是用單點的方式,但感覺我們點的生魚片厚度較薄、新鮮度有進步的空間。隔壁桌吃到飽感覺菜色很豐富,桌上擺滿海鮮類餐點跟握壽司、天婦羅、照燒烤魚下巴、章魚燒、咖哩可樂餅、串物,烤炸物、丼飯,建議大家可以用吃到飽的方式比較划算哦!空間寬闊,平日過去不用等。家樂福又有停車位,吃完逛逛街消化一下也很方便,很推薦喜歡吃海鮮或是精緻日式料理的人過去吃哦!補充:個人感覺點單點份量剛好,如果你很愛吃海鮮和生魚片建議可以選擇吃到飽方案,單點價位沒那麼划算。

arrow
arrow

    阿邦哥走馬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