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到淡水家樂福逛逛買些日用品,剛好看到家樂福的樓層介紹商家看到宜得利,聽朋友說L型沙發一套不用兩萬元,還有最近夏天大家很推薦的涼感抱枕跟床單,順便來看看好不好用。我們來時已經是晚餐時段,感覺人潮很多,加上夏天天氣熱,賣場進來吹冷氣的民眾也不少哦!

   

我們吃完餐點後直接來宜得利的門市晃晃。剛好看到這組在特價17900元的布沙發尺寸介紹。一看到這組沙發我們就馬上上去試坐看看。

這組沙發坐感不錯,外型很簡約、時尚。而且靠枕跟椅墊都可以拆開來,還不錯的設計。來門市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商品有立牌表示尺寸跟價格,剛好這組現成的尺寸跟我家客廳可以合,不用再花錢去訂做尺寸,感覺很幸運,現場這組的顏色我也很喜歡哦!

 

這組沙發摸起來觸感跟一般布沙發差不多,感覺布面蠻好清洗的,對於一般小家庭的我而言,價格2萬元內剛好符合我預算。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家人90公斤,試坐後感覺椅墊的紮實度還不夠,有種會陷下去的感覺,我想跟椅墊的材質有關係哦!

  

為了這組沙發我們兩討論好久猶豫不決,體重太重不夠支撐可能是重點,但我們只想用3-4年其實也可以考慮的,所以我們下訂了。再來拍張其他架上的可愛娃娃。

宜得利最近大打廣告的涼感睡墊,連狗狗的睡墊也有出,看起來真的好想買啊!價格499-599元尺寸大小不同,千元大鈔有找。

   

我們買了一個抱枕回家試試看,摸起來真的有涼涼的感覺哦!翻面過來另一面沒有涼涼的感覺,涼感布面的材質真的有比較涼耶!

  

逛完宜得利我們順便在家樂福賣場採購食物,家樂福的食材有些真的比較便宜,每次來我都會買這裡的麵包,便宜又大碗。再來就是無糖黑豆漿,真的好好喝又不太會胖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3號

電話:02-86318880

我還蠻喜歡這間宜得利,因為空間大動線好東西很齊全。但感覺宜得利的東西傢俱類大都是比較類似組合的那種薄型傢俱。沙發類我的感覺還不錯,雖有礙於家人的體重考慮到耐久度,但畢竟只用短期所以比較不介意。涼感抱枕我覺得摸起來效果不錯,但拿來當枕頭睡了兩三分發現也會開始熱熱的,離開抱枕幾分鐘抱枕又會自動涼起來,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感覺布面也會吸熱,並不能有效達到降溫功能,建議要開冷氣會比較有明顯的效果哦!每次來家樂福我都花費在吃的東西比較多,還是好吃的美食才能引起我的興趣啊! 超愛逛的家樂福,停車方便動線流暢,值得大推!


arrow
arrow

    阿邦哥走馬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