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過36度,真的快熱爆。晚上下班第一件事,先沖個冷水澡,然後跟好友相約在徐匯的鮮芋仙。為什麼會選在徐匯這邊呢?因為就在捷運的出口,實在是太方便,對於時常用捷運通勤的我而言,捷運周邊的商店是第一首選哦! 

  

在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徐匯廣場地下2樓,可看到美食廣場,第一間就是鮮芋仙,位置非常好找。這裡非常的乾淨舒適,我特別喜歡這裡的環境。

  

美食廣場的入口處有禁止寵物入內的標示,對於常常帶狗進餐廳的我,有點不太方便,可能怕寵物在裡面大小便吧!畢竟餐廳有他們的考量,在這裡不予置評。

  

這是鮮芋仙的新品,價位都超過100元,看起來都很好吃哦!可惜上面的產品跟我的口味不太合,還是吃吃我愛的鮮芋仙一號冰吧!

  

徐匯廣場的地下二樓美食區,這裡有多家美食店家進駐,還有Cold Stone名店,裡面燈光美氣氛佳。

  

今天原本要點招牌仙草,但店員說賣光了?生意好像很好哦!於是我們點了杏仁3號吃吃看,看上面的配料還蠻豐富的說。

  

上菜囉!杏仁3號的配料是紅豆、花生、珍珠,加上杏仁口味的雪花冰。因為店快打烊,店員給我們外帶的紙杯。拍照起來的份量其實跟內用的碗盤差不多,內用的碗盤很美呢!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看哦!

  

紙杯的外觀還蠻有設計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餐點端盤上的紙上面印著徐匯廣場「精彩生活、彼此分享」意思應該是大家要多來這裡吃飯聊天吧!哈哈哈...

  

開始挖冰來吃吃。首先要將上面的三種配料打散,然後再混合杏仁冰一起吃,口感綿綿的,跟夜市的銼冰有很大不同。但吃起來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喔!太好吃啦!

  

一碗冰我10分鍾內吃完,因為口感好之外,紅豆配花生加珍珠有QQ的口感,再加上濃濃杏仁味,真的是絕配啊!有種特別的感覺,會讓人一口一口一直吃,想趕快把這碗美味佳餚吃下肚,我真的好愛!然後...再外帶一碗回家繼續品嚐。哈!

   

地下二樓直接走出門就會直達捷運入口,超級方便。這也是為什麼阿邦很喜歡來徐匯裡面逛逛的原因。夏天超熱,坐完捷運不用直接去外面吹熱風,直達徐匯廣場的百貨,沿路可以ㄧ直在冷氣房裡逛街吃飯,真的是很貼心的動線設計哦!

  

回到家繼續吃第二碗鮮芋仙3號杏仁口味,真的太好吃啦!發現比我之前吃的招牌鮮芋仙好吃耶!糟糕,會不會越吃越肥了!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地下二樓

電話:02-82811618

蘆洲徐匯廣場這地方是捷運族方便的飲食地方之一。出捷運站直接進入徐匯廣場地下二樓,動線非常人性化。我一向很喜歡吃冰,特別在夏天更是冰不離手。鮮芋仙的冰品其實價格並不是很便宜,但開在百貨這地方一碗杏仁3號70元的價格其實很正常,雖然比夜市的冰品貴個20-30元,但吃起來的確有它獨特的口感魅力。不過如果常常來吃,可能體重會比較重一點哦!還是要克制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邦哥走馬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