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到士林夜市吃宵夜,跟家人一起從中和開車來逛逛,雖然不是假日,人潮也好多。我們將車停在地下停車場,接著步行到士林夜市的鬧區找一間叫歐巴熱狗的韓式味道,聽朋友說跟一般熱狗有些許不同,那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我們沿路晃晃,步行約5分鐘就看到歐巴熱狗的攤位,老闆看起來是型男哦!我們點了熱狗一支50元,順便拍了老闆炸熱狗的帥氣姿勢,哇!好香的熱狗!熱狗看起來蠻大根的說。

 

拿到了!看起來就胖胖的,造型很可愛,皮炸得酥酥脆脆,像日式可樂餅的外衣,上面淋上番茄醬,這個熱狗是朋友推薦我來吃的,想必應該很特別的哦!

   

最令人驚艷的是,頂端的莫扎瑞拉起司,咬下去真的會牽絲,而且店家給的很大方,可惜的是熱狗很小一根,吃到接近一半才看到,內部略顯空虛,吃完感覺像在吃起司棒不像熱狗,可惜啊...***

  

接下來我們又晃到附近的胡椒餅,福州世祖胡椒餅,哇賽,還要排隊勒,感覺很厲害!所以我們也跟著排隊了,排了10多分才買到,真的有想像中那麼好吃嗎?

排到了!咬了幾口發現,料多味美用料實在,還真的蠻好吃的說。難怪大家會排隊,真的是名不虛傳啊!不過我覺得吃過最好吃的是泰山明志路跟泰林路交叉口那間胡椒餅,令人印象最深刻。

  

吃了兩樣東西肚子已經七分飽,接下來我們到古都炭烤買些炭烤來吃。這攤位的選擇蠻多的,東西看起來色香味俱全,我想應該不錯吃,這是我今天要吃的最後一道菜了。

    

我點了豆腐跟培根串,這是我很愛的口味。吃起來不錯也合我的胃口,來夜市點炭烤好像也是我的口袋名單哦!不過每次來逛夜市總是肚子很脹,因為吃太多了...

實在吃太飽了,回程的路上發現新大陸,有一間韓國飾品大特價,裡面是滿滿的人潮,想必應該是很划算又便宜的攤位喔!趕快靠近一點瞧瞧! 

  

真的還假的!這裡的東西五件100元,真是太便宜啦!髮夾平均一個20元,比大創的39元便宜很多哦!我買了200元共10件,還真的挺划算的呢!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1號

電話:02-28870551

士林夜市我來過約5-6次,以前在士林上課常常經過,總是人山人海,攤販好多美食選擇也多。剛好在捷運站出口對面,真的好方便啊!停車場也很多,附近還有特力屋跟宜得利,超喜歡這邊的,不過建議要來的人要先空腹,不然繞一圈肚子真的會很撐啊!

  

Ps豪大大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邦哥走馬看花 的頭像
    阿邦哥走馬看花

    深度探索之旅

    阿邦哥走馬看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